為何我會喜歡絲襪(?)

   嗯…其實自己就是喜歡上穿上絲襪的那種滑溜感感覺吧,視覺上的美感~那種感覺是其他東西不能給我的…但我並不是那種被報紙雜誌所喧染,嘩眾取寵的"戀物".其實怎樣去介定"純喜歡"和"戀物好"呢,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,從出發點去判定就不難發現其中的分別啊~ "戀物",就是利用一種東西去令自己達到一個性興奮/高潮的狀態,而不是透過正常的性行為來達到性興奮/高潮..這可普視之為"戀物",至於"喜歡"…不用多說啊…就是純純喜歡那種感覺,不包含任何性的元素在內.我是屬於後者的,因為絲襪帶給我的,就是那種滑滑感覺,視覺上的滿足…但沒有帶給我性興奮的感覺.亦正是這個原因,我接受了自己喜歡上絲襪這個事實,也沒有給自己太大的壓力.
 
   補充一下,右面的圖片不是我來的,是一個日本的純喜歡愛絲襪男士,他的網名叫作 shirely..他非常喜歡閃閃發光的玻璃絲襪.圖中都是我自己蠻喜歡的絲襪啊.
本篇發表於 心情感想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為何我會喜歡絲襪(?)

  1. 歪. 說道:

    100分贊成 可是往往有很多人不了解….把絲襪定一成女性用品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