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啟這裡的宗旨

網主開啟這裡的宗旨,就是抒發一個男性對"絲襪"這種現今女性視之為尋常,平凡的衣著的一種情意結.
 
這裡沒有色情圖,沒有任何 bt 圖或全任何關於色情成份在內的內容,有得只有文字分享,華麗美腿圖片,和
一些購物心得吧…
 
重申一次,如果你對男性喜歡穿著"絲襪"感到嘔心,或產生不安的感覺…你可以離開這裡,如果你有著相同的興趣,不論男女都歡迎進入這裡留言,交換一下感想喔~
 
但請留意,這裡是完全色情 bt 禁止的!
 
 
 
 
本篇發表於 公告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開啟這裡的宗旨

  1. wilson 說道:

    我其實也喜歡 ph ,但又怕人發現…….

  2. wilson 說道:

    不錯!!…………….穿上身後旳感覺的確很特別!!…..很舒服!!
    板主可否分享一下心得呢??……….

  3. sally 說道:

    請問那個elle要去台灣或網站上哪裡買

    • vampirenite 說道:

      對不起 sally,我應該遲了很多給你回覆
      那個 elle 我是在日本 yahoo 拍賣網站 bid 回來的,日本那邊都應該是停產的了
      所以我也不知道台灣那邊會不會有存貨.
      台灣那邊的本土絲襪,我也不太清楚有那一隻可以和 elle 有相同或近以的品質.
      如果次一等的話,我推介 sabrina 就是了

      希望以上的意見可能幫到你

發表留言